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张延访谈 (连载24)

网友: 主持人的文字功底很不错, 你有没有写文章, 或者打算出书呢?
张延: 现在没有, 以后有没有, 不知道。
网友: 你更喜欢纯娱乐性的节目, 还是综合性、 新闻性比较强的节目?
张延: 其实, 在我以往主持过的节目当中, 好象每一个类型都做过, 都尝试的做过。

比如说, 当时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做过追击性的, 好象有点象新闻播报员是的; 即: 突然间, 八号台风来了, 得赶到那儿做报道, 等等; 是做过这样的工作的。

其实, 我都挺喜欢那些工作的。

我觉得, 主持人还是要看现在有什么栏目出现? 如果有一个栏目, 还可能是你以往没有做过的, 他来找你的话, 你做还是不做呢?

我觉得, 只有当这个栏目呈现的时候, 您才会有作出决定的时刻, 即: 做呢? 还是不做呢?

作为我个人来讲的话, 哪个选择都不会不属挺喜欢之列, 对吧?

主持人: 今天非常感谢 张延 到我们的嘉宾聊天室作客。 张延, 还有什么话要跟各位网友说吗?
张延: 谢谢你们的支持, 也谢谢你们一直在关注我。

有很多朋友, 几年前就看我演的戏, 千万不要弃我而去 (笑); 因为现在新人实在是, 相当的多。
主持人: 今天的聊天, 到此结束。 谢谢张延, 和各位网友的参与。

(连载完)

No comments: